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
信息来源: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10

     

为深入推进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责任感、使命感,12月9日上午,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会组织开展了“无偿献血、传递爱心”活动,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的奉献精神,展现了市场监管干部为民奉献的初心使命。

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,领导干部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,3名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30余名党员干部踊跃献血。在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引下,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有序完成了身体检查、初筛、采前评估、无偿献血等各项工作,共计献血7000毫升。

此次活动中,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爱心、一份关爱,以实际行动“走在前、做表率”,用热血践行“矢志为民服务”的责任担当,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。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